杏核儿

欢迎找我玩~(´-ω-`)

开甜花の三人行

【开心→黑化甜心↹花心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开心×黑甜】 
抱歉,拿走了你的心,
让你以为,我们是超越朋友的关系。
小可爱,这也许看起来像爱情,
但这并不意味着,我是认真的。

哎呀,又拿了你的心,
我只是和你玩玩,你却迷失在这游戏里,
你以为我在和你恋爱,觉得我简直从天而降,
我没像你那么天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花心×黑甜】
      他没有向我走来, 没有一句最近安好的问候。
      当他走进房间,他背对着我说, 他可以搞定的女孩太多,但我不能离开你的陪伴。
       这一分钟仿佛有一世纪那么漫长,还记得那个七月的夏夜, 在第一次邂逅时我便已知晓,在离开他后我会不顾一切爱上他,这种感觉就像上瘾。
        可我却不得不告诉他,我必须要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花心】
         “回到我身边。 ”我知道,那女孩开始渴望我,开始沉醉于我,她为我等待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近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也许不久以后,我的小甜心,她就可以在我身上舔着蛋糕,鼓弄着奶油,这将是她与我的不朽情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黑甜】
这是他第一次挽回我,他恐怕没有看见我眼中闪烁的液体,我强忍着不让它们涌出来。内心早已默念了许多的带我回去,带我回去,带我回去,带我回去,请带我回去吧。可我最终也没说出口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