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核儿

欢迎找我玩~(´-ω-`)

【英仏娘】索娅的情诗


我相信你会成为那个人,
那个我可以称之为命定之人的人,
你会成为我的唯一 ,
我知道你一直在观望,
别急,我会让你爱上我。
看着我一步步走向你,
让我慢慢靠近你吧。
告诉我你想要我,
我一直在等你说出那句话。

你真是个混蛋。

我一直在等你,
你明知我一直在等你说出那句话。
我想感受你的爱,我也在渐渐感觉到了。
你也知道你太能浪费时间了,
我早就已经准备好了。
我知道这些你都看在眼里。
我会让你坠入爱河,
还想抿一口吗,不知不觉酒杯都见底了。
夜晚很短,亲爱的,我们现在会去哪里呢?

如果你已决定尘埃落定,准备好了吗,
我会让你这一生都不后悔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