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核儿

欢迎找我玩~(´-ω-`)

魔角侦探【桃肉】 NEVER!!!

(ノ_ _)ノ头一次写抖娘和桃乐丝……

     阴霾的天 。
     还好,它能带来些凉快的风。

     “小桃。”肉抖抖的手撑着打开的窗子,向外眺望着。滚滚阴云。
     “嗯?”桃乐丝放下咖啡,头稍微偏斜下,皱了皱眉头。
      “我想我爱你。”肉抖抖依旧是撑着窗子向外望,撂下一句平静的话语,没有丝毫的动作。
      桃乐丝舒展了眉头,重新拿起了咖啡,“你疯了。”他甚至没有看她一眼。
     “不,我没有。”肉抖抖转了过来,双眼直视着他,脸上是认真又执着的神色。
      桃乐丝抬了一眼,说:“我们什么都不是。”脸上是厌倦乏味的表情,“顶多算是个朋友。”眼中划过一丝鄙夷的神情,“和你这种丑陋的疯女算朋友真是我的耻辱。”声音不大,也很平静,仿佛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。
      沉默无声。
      沉默无声。
      鄙夷的神情一销而散,代替的,是他的眼中一抹涌动的光。
     “你绝对不是我的恋人和妻子。”桃乐丝语气中带着坚决,愤怒,斩钉截铁,甚至有些恶狠狠的了。
      一语已落,他便换了一副轻笑的神色,“你最好别把现在的关系毁了,虽然现在也没什么关系,说这种疯话,只会让你我疏远,虽然说这是好事,不过也仅此而已了。你还在期待什么吗。”
     沉默无声。
     “嗯。”肉抖抖的双眼沉了下去。不在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未完待续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