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核儿

欢迎找我玩~(´-ω-`)

【阿尔×艾米丽】【双米】你还记得吗?


艾米丽,你还记得吗。

我们还是恋人时,你还记得吗?
那时候,
每当你感到寒冷,我会把外套披在你肩上;
我会每天送你一份热狗,每月给你买卫生棉条,
当你肩酸时给你揉肩,
我会帮你解决亚瑟的司康饼,
我会称赞你的露脐装,超短裙
当你压力大时我会闭嘴,帮你买酒陪你醉;
我也会收拾好自己的烂摊子。

艾米丽,你是否还记得,我曾是你的最佳男友。
请再爱我一次吧,艾米丽!
我们会去坐摩天轮,我们会去吃KFC
当你晕头转向时,我会帮你找到你的信用卡,
我也会修好我弄坏的东西,认真听你说话。
我甚至会承认我真的错了。

噢,亲爱的艾米丽啊,我觉得我屈服了。
你还有了其他男人吗?
可你还记得吗,艾米丽。
其实我们还没有彻底结束的,
总有些什么我可以修补的。
你还记得吗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