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核儿

欢迎找我玩~(´-ω-`)

【阿尔×艾米丽】【双米】

_(:з」∠)_双米小段子

      夜深了。只有便利店的灯光还不知疲倦的亮着。引得四周昆虫直往上扑。
      “阿尔弗雷德?”艾米丽靠在便利店的玻璃门上,顺手起了一听可乐,仰头一口,看着满脸醉意的阿尔弗雷德,“怎么,喝酒啦?成这个样子啦?”
    “嗯……艾米丽……”阿尔弗雷德一只手扶着门,一边微微偏着头。
    “亚瑟居然放你喝酒。”艾米丽挑了挑眉毛,做了个有些夸张的表情。
     “他有什么放不放的,”阿尔弗雷德抬了抬头,“你知道,在这座城市里,太多的麻烦和情人们快让我失控了。”
    “唉。”艾米丽象征性的叹了口气,“所以你得赶紧解决,老兄。”
   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
   “你当然知道,”艾米丽又倒了一口可乐,“否则你很难拥有每一个安宁的夜晚。”
    不等他做出什么反应,艾米丽就一把将阿尔弗雷德搂进怀里,“来,过来,这样也许会好一些。”
     “老天,你是喝了多少酒。”艾米丽拍了拍他的背。
       “well……你知道吗,”在艾米丽拥抱中的阿尔顿了顿,“对我来说,你就像药物,奢侈品,糖和黄金一样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