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核儿

欢迎找我玩~(´-ω-`)

夜晚

  小心和伤心已交往设定,两人夜晚的一点儿小矛盾,大概是全年龄向的车:)

【小心×伤心】

    他沉默寡言。
    她悲容满面。

    我们可能要结束了。他心想。
     一言不发,互不理睬。
    浑浑噩噩如梦魇一般。
    晚上她姗姗来迟,撕毁了过去,彼此直面对方,如亮光般刺眼,如雕刻般沉重。他们在黑夜中摸索前行,毫无恐惧。
     在这夜晚,一举一动都变成了慢镜头,仿佛置身深沉的大海,她的眼睛一眨一眨,看着周围的一切。
      是你让我觉得,我不用去拯救宇宙,也没有必要,因为你知道我的能力,他心想,我知道,这是让我们坦诚相待的最佳方式,我卸下束缚已久的伪装,我深知这份坦诚的不易,这是让我们倾诉心肠的绝佳机会。
      她终于也卸下伪装,在他枕上留下了唇印。暴风雨将他们团团围住,而他们终于找到了彼此温暖的避风港。
      “虽然我们都难以启齿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